關於三齊建設

三齊建設希望為每一個家庭打造永續流傳、創造生活價值的美學健康宅

齊力齊家齊心的三齊

齊力-符合世界潮流的管理維運

民國78年就走在社區管理的尖端,推出住戶管理條約,並在交屋後由建設公司代管半年,讓整體社區經營維護上軌道後,才移交給住戶自行管理,和住戶一起保持生活品質和建築外觀,創造建商和住戶的雙贏。

齊家-友善環境的整體規劃

以2008榮獲建築規劃設計金石首獎的個案天母之御為例,位在陽明山下的基地,不但建築外觀色澤和周邊景色融為一體,配合大自然環境,從陽光、空氣、水,考量日照、風向、水流向。包括房屋座落、造型設計、庭園景觀、樹木流泉、光影山嵐…等經由細心思考規劃,建構建築作品以引領提升生活價值。

齊心-用心貼心的經營思維

天母之御除了結合整體環境規劃之外,三齊更進一步兼顧綠能環保,規劃太陽能發電板提供部份公共用電部份外,構雙層牆設計、遮陽板延伸等. . .,為節能減碳盡一份心力,另外無障礙設施以迴廊方式的設計、室內安全連結的設置、親子交流空間的營造、多功能空間創造、庭閣泳池景觀的和諧融合、還有兼顧隱私和景觀的開放式圍牆…等,都一再顯示三齊致力將建築成為生命的一部份,企圖在每塊皆是唯一的土地上,尋求興建最好存在的絕妙建築。以用心實現於建築完成時,期讓生活的人,喜悅的體會不斷發生。

三齊用齊心齊力的精神 打造齊家又愛家的建築
這就是三齊建設存在的價值..三齊建設董事長張利益